我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2023-05-24 17:18:03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5月21日下午,我市在市会议中心召开了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黄坤明在阳江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攻坚克难中加快发展步伐,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推动综合实力实现新跃升。阳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阳春市委书记李宗瑞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谦常,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秀坤,市政协主席翁文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参加了会议。

  李宗瑞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我们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省委主要领导在阳江调研时的指示精神细化为具体的工作思路与落实举措,奋力在新征程上谱写阳春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李宗瑞要求,要深刻把握省委主要领导在阳江调研时的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刻把握省委主要领导的调研是对总书记重要思想的坚决贯彻,始终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把握省委主要领导的调研是对阳江高质量发展的厚望重托,奋力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阳春贡献。深刻把握省委主要领导的调研是对阳江各项事业发展的关怀厚爱,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李宗瑞强调,要紧扣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苦干实干、全力推进阳春现代化建设。主动对接融入“双区”和三大平台等发展战略,全面激发高质量发展新活力。坚持实体经济为本,打造特色鲜明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增强区域发展平衡性协调性。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要加强学习贯彻,推动省委主要领导在阳江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在阳春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学习宣传,加强贯彻落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好、落实好省委主要领导在阳江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推动阳春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新突破,为阳江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阳春力量。

  李谦常通过视频连线形式传达了省委主要领导在阳江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及阳江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并就如何结合阳春实际,推动阳春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市法院、市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其他副处级干部、副处级以上老同志,乡村振兴督导员,市委各部委、市直各单位、市各人民团体和中央、省、阳江市驻我市各单位及市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主要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大会以粤视会形式开至各镇(街道),相关人员收看了会议实况。    (达庆 玉莹 繁霖 奇露)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我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