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摄影名家作品联展

2023-05-31 20:25:14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5月30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化艺术中心、市图书馆共同举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全市2023年系列书画展览活动之“影无界——阳春摄影名家作品联展”在市图书馆一楼展览大厅举行开幕式。市领导苏其隆、严雪琼、林国青参加了活动。

  苏其隆指出,这次展览将为阳春人民献上一场文化盛宴和视觉盛宴,广大市民前来参观共同感受艺术的魅力。各有关部门要以这次展览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文化担当,尊重艺术发展,丰富展会活动,搭建更多学习、交流、展示平台,不断促进全市文化事业繁荣发展。摄影爱好者和文艺家们要增强文化自信、勇担时代使命,以文艺展现伟大新时代,以文艺讲好阳春故事,用艺术宣传阳春,用艺术助力乡村振兴,以实际行动在新征程上为推动阳春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这次展览共展出我市6位国家级摄影家陈雄枢、植兰裕、梁飘、龙敏、刘臻、张春生拍摄的90幅精品力作。展馆现场人头涌动、热闹非凡,观众连连称赞。

  这次摄影作品联展时间为5月30日至6月20日。

  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文联、市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及市直各单位分管宣传工作的领导,各镇(街道)、文化站站长和市摄影家协会会员、社会各界群众等参加了摄影作品联展开幕式。(周苇晴  刘翰星)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举办摄影名家作品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