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试院领导到我市开展高考考前专项检查

2023-05-31 20:25:10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5月30日下午,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许顺兴带领检查组到阳春市开展了高考考前专项检查,确保今年高考工作平稳顺利进行。副市长曾庆婵参加了活动。

  检查组先后到市教育局、市实验中学、市一中、市二中对考务室、保密室、视频监控室、智能安检门等重点场所重点部位进行了实地检查,提出了具体建议和优化措施;到监控室查看楼转通道、连廊通道、考场教室等监控画面,对试卷线路途经监控开展了严格检查,确保监控画面清晰无死角。

  许顺兴要求,保密室要加强值班值守,加强入校智能安检门、考场教室安检系统及考场信号屏蔽情况检查。要组织考生进行入校演练,尽量保证全部考生在半小时内能够通过安检系统进入校园,避免出现等候时间过长现象。要充分保护好考生、考务人员的身体健康,用心用情加强服务保障,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吴雅琳  谭奇露)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省考试院领导到我市开展高考考前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