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领导到八甲镇开展帮扶调研

2023-05-31 20:25:04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5月28日,广州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光智带领相关人员到挂点联系的八甲镇调研了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副市长冯帮邢及市农业农村局、八甲镇负责同志参加了相关活动。

  宋光智实地察看了新乔连市场,到乔连村大松坑农业专业合作社水晶鲷鱼养殖加工基地了解了乡村振兴帮扶产业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宋光智强调,要精准理解乡村振兴内涵,切实增强做好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因地制宜发挥广州美术学院资源优势,打造农村特色产业,力促规模化、品牌化发展,以点带面逐步优化产业布局结构,着力推动农业产业产供销一体化全产业链建设,不断提升产业振兴的内生动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要坚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进一步建强基层党组织,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激发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农业农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宋光智还到八甲镇中心小学调研,并为广州美术学院美术教育学院教育教学实践基地揭牌,参观了广美师范生教育实习成果汇报展。(徐永钢)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广州美术学院领导到八甲镇开展帮扶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