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领导到三甲镇调研驻镇帮镇扶村工作

2023-05-31 20:25:00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5月31日上午,珠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谈静带领相关挂点单位人员到三甲镇调研了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珠海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确保高标准完成省定帮扶工作考核目标任务。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忠宏参加了活动。

  谈静首先实地考察了三甲乡村振兴车间、金色风车幼儿园、贝贝南瓜种植基地、新坡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紫苏种植示范基地,深入了解全镇富民兴镇产业、振兴车间、乡风文明和乡村教育等方面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观看了帮扶工作纪实片,听取了挂点单位及我市、三甲镇相关负责同志驻镇帮镇扶村工作情况汇报。

  谈静指出,三甲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党建工作扎实有效,产业扶贫特色明显,就业帮扶成绩显著,民生保障深得民心,乡村建设稳步推进,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坚实基础。要着力在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着力在优化产业布局、提升产业质量上下功夫;着力在发挥帮扶优势、推进文化建设上下功夫;着力在推进乡村治理、夯实党建基础上下功夫;着力在改善民生福祉、提升幸福指数上下功夫;着力在坚持标准要求、完成考核任务上下功夫,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驻镇帮镇扶村考核目标任务。      (陈炯  黄万里)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珠海市领导到三甲镇调研驻镇帮镇扶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