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矿山安全情况

2023-05-31 20:24:57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5月30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广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枢带领相关人员到我市调研检查督导了矿山安全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开取参加了活动。

  陈枢首先到海螺水泥责任有限公司马留桥石灰岩矿、阳春金同工贸责任有限公司宝鸡仔尾矿库进行了实地调研督查,通过查阅台帐资料、听取矿区相关安全情况汇报、调取矿区实时监控录像等,详细了解矿山安全工作。

  陈枢要求,要高度重视汛期矿山安全防范工作,极端天气下矿山要停产撤人、做足做实防范工作。要认真抓好矿库应急演练,落实矿山安全监管责任体系,提升专业监管能力,从源头上治理矿山安全隐患。自然资源、公安、住建、林业、综合执法等矿山安全监管部门要建立集中会商、联合执法等协调联动机制。矿山企业要认真对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积极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矿山生产安全。 (阳)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检查矿山安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