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2023-05-31 20:24:45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5月29日,阳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阳春市委书记李宗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谦常,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秀坤,市政协主席翁文星带领相关人员深入学校、幼儿园开展了“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给少年儿童们送去党组织和政府部门的亲切关怀及厚爱,并向为培养少年儿童茁壮成长而辛勤付出的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

  ◆29日下午,李宗瑞带领市领导苏其隆、曾庆婵及市委办、市府办、市教育局、市妇联、市妇儿工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到市府机关幼儿园、新和幼儿园、逸夫小学开展了“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勉励少年儿童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校园处处充满欢声笑语,展示着孩子们的创意手工艺品,洋溢着健康阳光的幸福氛围。李宗瑞等与少年儿童们亲切交谈、一起参加内容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与小朋友们做游戏、包粽子、观看文艺表演,为孩子们精美的作品、精彩的表演点赞,鼓励孩子们广泛学习各种知识,努力提高各项技能,用新知识、新本领创造美好生活。

  李宗瑞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他们的健康快乐成长,在教育事业发展方面持续加大投入,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广大教师要及时创新教育理念,注重幼儿的品德教育和个性发展,帮助他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让孩子们幸福快乐健康成长。

  李宗瑞十分关心学校、幼儿园的食品安全,开展了食品安全包保工作督导,对如何切实做好这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达庆  奇露)

  ◆29日上午,李谦常带领市教育局、市妇联负责同志,到市实验小学和市教育实验幼儿园开展了“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送上党和政府对少年儿童的亲切关怀,祝全市少年儿童节日快乐,向为孩子们成长而辛勤付出的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

  在市实验小学,少先队员给市领导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李谦常与师生们一起观看了学生们表演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家风家训”经典诵读节目,给小朋友们送上了文具、牛奶等学习、生活用品,与师生们一起参加了“童心向党,共绘中国梦”大型绘画活动,并参观了校园环境。

  在市教育实验幼儿园,李谦常参加了游园活动,与小朋友们一起玩钓鱼、套圈等游戏,向小朋友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与小朋友们一起切节日蛋糕,衷心祝愿小朋友们节日快乐、茁壮成长。

  李谦常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家庭和社会的嫩芽和花朵,需要呵护和关爱。全市少年儿童要好好学习,用乐观向上的心态迎接生活中的各种挑战,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学校及教育工作者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学校管理和教育评价体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用心用情爱护每一位学生、上好每一堂课,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苇晴  炳杉)

  ◆29日上午,余秀坤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越光及市人大办、市教育局、市妇联、春湾镇负责同志到春湾镇中心小学和春湾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送上了党和政府对少年儿童的关怀温暖。

  在春湾镇中心小学,少先队员们为余秀坤等市领导佩戴了红领巾,市领导向学校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随后观看了学生们的才艺展示,深入课堂与孩子们互动;在春湾镇中心幼儿园,市领导给孩子们赠送了慰问品、慰问金并参与了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与孩子们一起玩游戏,切分“六一”蛋糕,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余秀坤勉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后成为建设家乡、报效国家的栋梁之才。  (曾 李)

  ◆29日上午,翁文星带领市政协副主席林国青及市妇联、市教育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到八甲镇中心小学和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在八甲镇中心小学,少先队员们给市领导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市领导向学校送上了“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金、慰问品,参观了校园,观看了儿童安全教育布偶剧。在八甲镇中心幼儿园,翁文星向幼儿园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并与小朋友们一起开展游园活动,共同切“六一”节日蛋糕,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翁文星向八甲镇中心小学和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致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亲切慰问,鼓励老师们爱岗敬业、刻苦学习,努力取得教育新成绩,希望少年儿童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接班人。(罗向科  刘珊)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