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津区政协派员到我市调研交流

2023-06-02 18:15:53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5月31日,河南省洛阳市孟津区政协副主席古啼晓带领相关人员到我市开展了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调研。我市政协副主席林国青参加了活动。

  古啼晓先后到阳春市区基础设施升级改造项目阳春大道段、东湖环湖路、东湖绿道、阳春政协“同心林”及八甲镇进行了现场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了我市城市建设和管理、中心镇建设等工作,与市住建、城管、自然资源及八甲镇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

  古啼晓认为,我市风景优美、生态环境良好,特别是通过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全国森林城市”,大力推进城市建设,面貌日新月异,人居环境不断改善,值得孟津区学习借鉴。希望孟津、阳春两地政协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往来,在互相借鉴、互相帮助中更好履行自身职能,为两地的经贸、文化交流牵线搭桥,助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罗向科)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孟津区政协派员到我市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