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法院启动“漠阳执行风暴2023”专项行动

2023-06-02 18:15:50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5月31日上午,市人民法院在执行指挥中心召开了专门会议,启动“漠阳执行风暴2023”专项行动,行动由阳江市中级人民法院统一指挥调度。阳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奕文,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岑锦在誓师大会我市法院分会场出席会议。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执行联动单位相关人员及市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专项行动旨在提升法院执行案件质效,努力实现以高质量执行服务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法院执行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最大限度兑现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会议强调,全体执行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在执行过程中做到依法、依规、文明执行,集中力量清理长期未结案件及重大敏感案件,强力完成清场交付工作,震慑规避执行和抗拒执行行为,坚决维护司法权威,有效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专项行动从5月持续至8月。5月31日当天,市人民法院执行局派出4个执行小组,查找被执行人18名、执行结案6件、执行和解4件、执行到位标的38.6万元,司法拘留10人,查封房产8套,“漠阳执行风暴2023”专项行动取得良好开局。(张  旖)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市法院启动“漠阳执行风暴2023”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