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工业园区建设及企业落户、招商引资工作

2024-03-20 19:55:13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2--DSC_6574.JPG

  ◆3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市长李谦常带领相关人员调研工业园区建设、企业落户及招商引资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阳江市、阳春市干部大会精神,跟踪服务好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锚定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李谦常先后到广东卡博士科技有限公司、良滔金属制品(广东)有限公司、晓马精密机械科技(阳春)有限公司和创能精密机床加工基地项目现场,深入车间厂房、项目建设一线实地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扩产投资及项目建设等情况(见图),并召开现场会就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过程的存在问题现场商讨,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

  李谦常在阳春高新区管委会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并指出,工业是阳春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今年阳春将扎实推进“营商环境年”建设,把握机遇,按照省委、阳江市委要求,推进深度融湾入圈、坚持制造业当家、发展新质生产力,以“五心”营商环境推动阳春高质量发展,掌握发展主动权,奋勇攀登新高山。

  李谦常强调,要聚焦工业经济发展,着力培育壮大企业主体,进一步做强主导产业、做优特色产业。要提升服务意识、抓好项目建设,完善联合作战机制,推动企业项目“拿地即开工”及“承诺即开工”,跑出阳春“加速度”。要深化“放管服”改革,以更高效便捷、增效增值的政务服务,全面降低市场主体生产经营成本。要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梳理招商项目,抓紧对接企业,激发经济发展动力,以有力的举措推动全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苏其隆、梁柳珠及市委办、市府办、市工业园管理局、市发改局、市工信局、市住建局、市生态环境分局、市自然资源局、春城街道、马水镇负责同志和市招商组组长参加了活动。(图/文  钟迪扉  李嘉辉)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调研工业园区建设及企业落户、招商引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