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市领导到我市定点联系镇调研

2024-03-22 19:48:02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3月21日,阳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秀军带领调研组到我市定点联系镇马水镇和岗美镇,调研春耕备种、“百千万工程”项目推进和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雪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马水镇岗水村和岗美镇岗南村检查了解春耕备种工作。随后前往市高新区马水片区、岗美镇黄塘村检查“百千万工程”项目推进情况,现场了解“百千万工程”推进工作和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情况,并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研讨,提出意见和建议。

  黄秀军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农资市场监管力度,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种子、化肥、农药等违法行为,加强农资的调运储备和供应工作,强化惠农政策宣传,落实好各项惠农政策,确保春耕生产顺利开展。要充分挖掘绿化美化潜力,全力发展特色优势产业,打造更具特色、更有亮点的绿美景区和农文旅融合发展项目,扎实推进美丽圩镇和典型村建设,加快“百千万工程”建设进程。要严格遵守普查工作纪律和要求,压紧压实责任、加强业务指导、坚持依法普查,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高质高效。               (曹洋  刘贞禹)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阳江市领导到我市定点联系镇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