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到广州开展引进高层次人才活动

2024-03-27 21:29:14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3月22日至2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忠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健敏带领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及相关用人单位有关工作人员到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和南方人才市场举行引进高层次人才见面会,全面推进阳春市“百千万工程”,扎实开展急需紧缺人才和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推动人才服务提质增效。

  在见面会现场,相关用人单位积极主动与前来咨询的高层次人才进行深入广泛的洽谈交流,耐心细致介绍我市发展情况和人才引进的相关政策,同时做好后续资格审核、面试等工作。

  这次高层次人才专场见面会活动涉及人才岗位76个,计划引进人才104名,面向硕士研究生以上、优秀本科毕业生学历和具有高级职称的高层次人才,这次见面会共吸引258人报名,通过资格审核进入面谈环节161人,最终达成聘用意向70人,其中医疗卫生类31人,教育类25人,综合类14人。本次达成聘用意向人选中有硕士研究生36人、优秀院校本科生21人,拥有正高级职称5人、副高级职称10人。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明确人才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资源”,坚持创新人才发展理念,不断完善人才发展政策,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为我市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百千万工程”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邓 超)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我市到广州开展引进高层次人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