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

2024-03-27 21:29:11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3月26日,我市在市应急管理局二楼会议室组织收看收听阳江市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调度会暨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和消防安全及三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阳江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着召开贯彻会议,要求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意识和“如履薄冰”的危机感,抓紧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要深刻吸取今年以来国内多起事故惨痛教训,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牢牢守稳关键领域重点时段安全底线,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要迅速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精准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要全面加强重点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全力抓好景区景点、大型展会、聚集性活动场所等安全防范。要扎实做好灾害防范工作,强化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推动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落地见效,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副市长郑振汉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集中收看收听会议实况。(欧阳米洛 张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部署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