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谦常到市委有关部委办调研

2024-03-27 21:28:09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3月26日,市委书记、市长李谦常带领相关人员到市委办、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开展调研,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与干部职工们深入交流,充分肯定市委办、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工作,强调要围绕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阳江市委“433”工作安排,为我市决胜“123”、争先“百千万工程”、实现“十突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谦常在市委办调研座谈会上强调,要筑牢政治忠诚,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扎实做好新时代“三服务”工作,正确处理好“兵位”与“帅谋”、“台前”与“幕后”、“小事”与“大局”、“辛苦”与“快乐”的关系。要勇于担当进取,着力培养积极主动精神、狠抓落实精神、精细严谨精神、效率优先精神。要提升服务能力,切实加强本领锤炼、聚力团结共进、严守纪律规矩、培养健康爱好,精心服务、全力保障,推动工作部署落地见效。

  在市纪委监委调研座谈会上,李谦常强调,要坚定忠诚本色,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认真履职担当,有力地服务和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擦亮干净底色,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始终保持廉洁自律政治本色。要彰显担当亮色,强化政治监督责任,做到敢干事能干事,善于科学研判,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提升能力成色,坚持多调查研究、多学习业务、多干事锻炼,常到基层掌握实情,善于把学识、见识、胆识相结合,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

  在市委组织部调研座谈会上,李谦常强调,要把好政治关,胸怀大局意识,时刻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好阳春干部标杆形象。要把好学习关,自觉加强方法学习,学好干部考察技能,提高识才能力,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为各部门输送人才。要把好用人关,坚持选准用准干部,确保选人用人导向不偏倚。要严把廉洁关,坚守公道正派“生命线”,坚持一套选人用人标准走到底。要把好创新关,各项组织制度要守正创新,考核体系、评价体系、梯度培养体系、人才引进体系等要善于总结归纳,推动组工事业出新出彩。

  市领导关惠兵、苏其隆、梁健敏及市委办、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曾繁霖 李嘉辉)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李谦常到市委有关部委办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