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城街道:市春运“暖冬行动”让旅客回家更温暖

2020-01-25 17:44:23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春运福到家,情暖回家路。连日来,阳春火车站、阳春市缘来志愿者服务总队和阳春市书法家协会联合在阳春火车站开展主题“春运志愿、送福到家、暖冬行动、情暖回家路”活动,为广大旅客真情爱心志愿服务,至1月23日,300名志愿者给旅客送“福”字画500张、做好人好事500多件(次),让旅客在返乡路上有一个温暖的驿站,用忙碌和微笑构成一道春运最感人的音符。

2000.jpg

      据悉,2020年春运从1月10日开始,阳春火车站、阳春市缘来志愿者服务总队志愿者们放弃休息时间,在阳春火车站开展主题为“春运志愿、送福到家、暖冬行动、情暖回家路”活动。

2004.jpg

       在1月19日,当天下着小雨,志愿者们撑着爱心伞守护着旅客安全;在候车室的志愿者,为旅客们送上一杯杯热茶,贴心的志愿服务让旅客们个个觉得特别温暖;在购票厅,志愿者引导旅客购票,帮助旅客提携行李,一名名志愿者穿梭在火车站各个岗位,用忙碌和微笑构成一道春运最感人的音符。

2014.jpg

      据统计,阳春缘来志愿者服务5天,300名志愿者分组阳春火车站在进出站口、购票厅、候车室等位置为旅客提供爱心志愿服务,给旅客搬运行李、扶老携幼和做好人好事500多件(次),让旅客在返乡的路上有一个温暖的驿站,为广大旅客提供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民利民等服务,让旅途更顺利,春运更温暖,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

2023.jpg

      2015.jpg

       与此同时,1月22日,阳春火车站党总支部、阳春市缘来志愿者服务总队、阳春市书法家协会联合行动,由阳春书法家协会主席颜克勇等书法家、阳春火车站党总支部书记张冠和罗志炜站长,在火车站为旅客送福字画500张,一张张礼物虽小,却情意深重,“感人的人、动人的事”让旅途充满关爱。(余振昌)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春城街道:市春运“暖冬行动”让旅客回家更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