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甲镇:切实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2020-01-28 11:03:54 文章来源: 阳春市委新闻中心
字体: 【    】

       阳春市八甲镇党委镇政府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特设工作专班,制定工作方案,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全力以赴开展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128105837.jpg

微信图片_20200128105857.jpg

      1月25日大年初一下午,八甲镇党委主要领导在参加完市相关会议后立即主持召开了全镇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专门会议,要求务必认清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采取积极稳妥的应对处置措施,把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确保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随后,镇主要负责同志到镇卫生院、派出所、交通监控点等地指导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坚守在防控疫情第一线的工作人员。

微信图片_20200128105905.jpg

微信图片_20200128105908.jpg

微信图片_20200128105913.jpg

       与此同时,积极普及防控知识,印发了《市民健康防护指引》及《致来(回)阳春的湖北、武汉朋友的一封信》宣传资料15000多份,组织镇、村干部及时将相关宣传资料张贴到村、发放到户。进一步加强有关政策措施宣传解读,通过微信群、公众号等形式及时客观发布相关信息,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八甲镇:切实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