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镇:热心乡贤心系家乡,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19 18:09:11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55555555.png      

  2月19日下午,永宁镇流动党支部、阳春永宁(中山、珠海)商会和广东信蓬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带着热心乡贤筹集的防控物资捐赠给镇政府。该镇负责人对他们的爱心捐赠表示了感谢,感谢他们对家乡疫情防控、扶贫济困、奖教奖学、家乡发展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


  此次永宁流动党支部和永宁(中山、珠海)商会捐口罩800个,84消毒液30桶(25升/桶)。广东信蓬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捐口罩1000个!

  广东信蓬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泽管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牵动了我们千百万人的心,从国家到地方都实行全民防控抗疫。我们的永宁镇委、政府做了大量的防控工作,大家共同筑起了一道坚实的防护墙,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我们公司联合流动党支部、永宁(中山、珠海)商会也想贡献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尽一下绵薄之力,捐赠口罩、消毒液等物资给我们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使他们更加安心和更加放心地抗疫。

  在重大疫情面前,防控工作人人有责,我们商会、企业积极承担起这份社会责任。也希望通过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使家乡人民过上幸福的生活,祝愿我们家乡平安,父老乡亲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永宁镇:热心乡贤心系家乡,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