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甲镇:谢兴标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20 09:06:54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2月18日,阳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谢兴标、市财政局局长朱威到三甲镇详细检查调研了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

  在三甲镇党委书记陈勇的陪同下,谢兴标一行来到广东金水晶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深入到企业生产车间察看了人员返岗、企业生产环境和生产工作等情况,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企业负责人详细汇报了企业在疫情期间的防控措施落实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企业存在困难及需要解决的迫切问题。

  在调研工作中,谢兴标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好党中央、省、阳江阳春两级市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企业要担负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返岗人员的疫情监控工作,全力降低疫情发生风险;同时,还要做好企业的复工复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两不误”。对于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市有关部门要和当地政府统筹协调,与企业密切配合,真真正正为企业排忧解难、保驾护航,确保企业复工复产有序安全,为全市经济发展奠定基础。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三甲镇:谢兴标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