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美镇:热心人士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20 17:52:04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你们在一线战疫,我们在后方助力!”外出乡贤广东宏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孔政向岗美镇捐赠1000个口罩时说道。疫情无情人有情,拳拳爱心暖人心。近日,涌现出了一大批像李孔政这样大局观念强、家国意识深、品德境界高的热心人士,他们当中既有本地乡亲、外出乡贤,亦有社会责任感满满的企业家。当得知镇、村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后,他们纷纷向镇、村伸出援手、出资出物、支援前线,爱心助力疫情防控。

  热心群众捐物资支持疫情防控工作。那排村李孔钢、新埠村余海顺、黄村村林逢、轮岗村朱奕帮得知本村的防控检查点缺少体温仪后,主动捐赠自家的体温仪给村委会开展防控工作,或想方设法托人买体温仪捐给村级防控检查点。隆岗村李健平、李跃分别捐赠100个口罩给村检查点……群众的认可与支持给予村党员干部极大的鼓舞。那排村党总支部书记李红燕说:“村民主动捐赠口罩、体温仪这些紧缺防控物资,我们十分感动,我们村干部定将防控工作做实做细,确保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对得起群众的支持!”。

  企业在疫情防控中彰显责任与担当。阳春农商行向我镇捐赠10000元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广东宏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口罩1000个,阳春市利百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捐赠口罩500个,中山市一爽电梯有限公司捐赠口罩480个,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捐赠口罩400个,岗美花果山超市捐赠消毒水5桶、给三个镇体温检查站送去牛奶、蛋卷等慰问品,云山绿湖度假村捐赠马水桔38箱,阳春温氏畜牧有限公司捐赠王老吉等一批凉茶给各体温检查站……中山市一爽电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宗钻说:“春节假期以来,很多领导干部、医护人员一天都没有休息过,时刻奋战在抗疫一线,每天进村入户做宣传、测体温,很辛苦,我想尽我们的微薄之力,能为家乡做点贡献,这是我们企业应有的社会担当。”

  抗击疫情,全国一盘棋!不能到前线出力,那就在后方出物资!小小口罩,积聚点滴爱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图/文 李田深 柯思宇)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岗美镇:热心人士助力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