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市爱心企业家关爱疫情防控困难家庭

2020-02-21 09:03:46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疫情无情人有情,母子助力战疫情。2月20日,阳春市春城街道县前社区党委和爱心女企业家、阳春市鸿泰典当行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江中连俩母子一行,积极行动抗疫情,向县前社区外来暂住户陈晓凤家庭捐赠价值2000元的大米、花生油和慰问金等,慰问受疫情防控出现的困难家庭,送去爱心企业家的温暖和关爱。

01.JPG

        据悉,从阳春河口镇农村到县前社区暂住户家庭陈晓凤夫妇,丈夫黄仕信,今年41岁,近年由于腰间盘突出和血压高,没法正常工作;妻子陈晓凤今年30岁,在春城市区一个大排档做临时工,因受疫情防控没有上班,造成没有经济来源;加之他们有两个小孩,大的才5岁、小的仅2岁。疫情期间,陈晓凤曾多次向邻居吴秀凤大姐借钱买菜和借米煮饭充饥,而邻居吴秀凤大姐是县前社区老党员,吴大姐也力所能及帮助陈晓凤一家度难关。

02.JPG

       在今年疫情期间,县前社区“两委”干部进行入户排查时,了解到陈晓凤家庭,因受疫情防控影响没有上班,造成没有经济来源,呈现无米下锅煮饭的困境。县前社区党委获悉后,第一时间给予帮助,送去慰问金和大米,暂时解决吃饭难问题。

03.JPG

       与此同时,阳春民建委员、从事公益爱心23年的女企业家江中连和阳春市政协委员、中共党员周振奋俩母子得知后,积极主动伸出援助之手,切实发挥共产党员、阳春民建委员和政协委员的作用,尽一份绵薄之力;江中连俩母子给陈晓凤家庭送上慰问金500元、大米50公斤和花生油10公斤等,彰显责任与担当。

04.JPG

       此外,江中连还给陈晓凤两个小孩派发红包,鼓励她困难是暂时的,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树立信心,大家众志成城,早日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现场令陈晓凤夫妇倍受感激。小小善举不仅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显现爱心企业家热心公益的仁心大爱。(文/图  余振昌)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阳春市爱心企业家关爱疫情防控困难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