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名仕团队助力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2020-02-21 09:16:08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2月20日,阳春名仕志愿者服务队联合名仕公馆、白金皇宫酒吧一行9人,开展“同心援战 、暖心行动”,驱车到汕湛高速陂面疫情防控检测站、春城街道龙湾雅苑慰问坚守一线人员,送上口罩350个、红烧牛肉碗面和矿泉水等食品一批,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B.JPG

      疫情当前,汕湛高速陂面疫情防控检测站干部主动放弃休假,一线人员坚守在重要路口、重点区域,为过往市民测量体温、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用实际行动严防疫情扩散。

      在活动中,阳春名仕团队负责人黎军得知陂面疫情防控检测站党员干部、公安、卫健等人员,在值守中口罩紧缺,黎军想方设法,通过各种途径,筹集200个口罩、购买红烧牛肉碗面和矿泉水等食品一批,援助疫情防控工作,并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达了敬意。

03.JPG

       接着,阳春名仕志愿者服务队又到春城街道城云社区龙湾雅苑住宅区捐赠150个口罩,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献出一份爱心。

A.jpg

       与此同时,阳春名仕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疫情防控知识、政策措施的宣传解读,开展群众引导劝导、出入监测排查等工作,助力阳春人民织就一张疫情防控的保护网。(文/图  余振昌  陈孔积)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阳春名仕团队助力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