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柏镇:共建基层防疫墙

2020-02-21 11:53:10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微信图片_20200221114845.jpg

        2月19日下午,阳春农商银行松柏支行党支部根据阳春农商银行党委的要求,在党支部书记黄丕振的带领下前往我镇结对共建村新㙟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志愿者服务活动,助力我镇农村基层党支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阳春农商银行松柏支行党支部把开展“主题党日”和疫情防控有机结合起来,采取电话、微信等联系方式,及时了解结对共建村新㙟村党支部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得知新㙟村委口罩严重不足的情况后,松柏支行党支部立即向阳春农商银行党委请示,及时将防护物资送来到新㙟党支部的手中。

       松柏支行党支部首先来到新㙟村支部委会,向新㙟村党支部捐赠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一批,有效缓解了新㙟村防控物资紧缺的问题。“感谢你们为我们送来的防疫物资,这些物资对我们当前的防疫工作来说,真是雪中送炭啊。”新㙟村党支部书记梁桂墉如是说到。随后,松柏支行党支部与新㙟村党支部到村民家中和村防控检查点发放捐赠防疫物资,协助排查疫情。临行前,黄丕振书记关心地嘱咐到:“你们自疫情发生以来,一直奋战一线,每天在抗疫的寒冬坚守岗位,守护一方村园,但一定要注意身体,做好自身的防护啊。”

       松柏支行党支部充分发挥本土金融力量,主动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勠力同心,让主题党日活动到抗疫第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筑牢坚不可摧的堡垒。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松柏镇:共建基层防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