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甲镇:李宗瑞检查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21 17:06:22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2月20日下午,阳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宗瑞带领副市长陈华清及市府办主要负责同志到三甲镇检查了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在三甲镇党政主要领导的陪同下,李宗瑞一行来到广东金水晶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要求企业要贯彻落实上级指示要求,认真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切实做好疫情监测防控工作,促进企业员工安心投入生产,确保企业发展稳定安全。

  李宗瑞要求,属地政府和市有关部门要认真统筹兼顾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要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的指导帮扶工作,充分优化政策措施,确保企业在第一时间能够有序稳定恢复生产。同时,要加强对疫情的防控排查,特别是涉疫区的人员排查上要抓好抓实,在企业用工、原材料供应、物流运输及防控物资保障等关键问题上要做好保障。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三甲镇:李宗瑞检查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