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朗镇:陈华清督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22 15:46:32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IMG_6612.JPG

IMG_6626.JPG

IMG_6631.JPG

  2月21日下午,阳春市副市长陈华清带队,深入河朗镇部分企业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陈华清先后到兴钢伟业、裕丰工艺制品有限公司督导检查。指出,要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坚决克服麻痹和应付思想,采取切实过硬、到位有效措施,确保不出现疫情,企业要严格按规定落实好防控措施,做好防护用品、体温测量、职工就餐安排,尽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同时,要对生产、生活、办公等重点区域进行卫生清理和消毒消杀,做好员工防护知识培训,加强对员工健康状况的检测,保障全体人员身体健康。

  在关注企业落实防疫工作的同时,陈华清深入了解了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同时强调企业是支撑经济发展的关键,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努力把耽搁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产能补回来,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影响,为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目标贡献力量。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实现稳步有序复工,做到疫情防控与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河朗镇:陈华清督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