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镇:召开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0-04-01 14:59:43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近日,永宁镇召开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该镇领导班子、机关单位负责人、各村驻村工作组长、村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析了当前该镇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并部署清明节期间各项工作落实任务。会议指出:各单位、各村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把做好清明期间的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明确责任,层层部署。

  该镇负责人强调,要充分利用村广播、移动小喇叭、印发宣传单、粘贴宣传标语等方式,大张旗鼓的开展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加强日常巡查登记工作。倡议外出工作人员不返乡祭扫,避免人员扎堆聚集,防止交叉感染。倡导简约、文明的祭扫方式。加强对重点疫区返乡人员的管理。森林防火要严格执行生产性用火审批制度,认真落实相关防范措施,确保安全用火;要科学处置,安全扑救,坚持小火当大火打和重兵扑救的理念,切实把火灾扑灭在初始状态,认真做到“打早、打小、打了”。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永宁镇:召开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