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美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 第一季度全体成员工作会议

2020-04-01 16:17:30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DSC_5109.JPG

DSC_5122.JPG

DSC_5115.JPG

  3月27日,岗美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季度全体成员工作会议,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阳春市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我镇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不足,提出了2020年我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体要求。

  会议要求,要加强专项斗争组织领导,保持高压打击态势,分类推进综合治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健全长效常态机制,推动扫黑除恶步入常态,全面加强组织保障。

  2020年是为期三年的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检阅之年,也是响应省委号召,全力以赴、全面出击,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的攻坚之年、决胜之年。为全力推进2020年扫黑除恶工作,确保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镇委书记苏本灿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保持高压态势,着力推进线索摸排和核查办理;二要筹协调各方资源和力量,形成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三要加强对重点地区、行业、领域日常监管,健全线索移交、通报整改等制度;四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落实镇村联动,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形成长效机制,提升治理力度。(梁有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