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美镇:召开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2020-04-01 16:17:21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DSC_5123.JPG

DSC_5129.JPG

DSC_5126.JPG

  3月27日,岗美镇召开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阳春市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乡村振兴工作,通报2019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情况,及部署2020年乡村振兴工作。

  根据市委乡村振兴工作会议通报,结合我镇实际,我镇乡村振兴工作仍存在规划设计不合理、工程质量差等问题。我镇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要求切实整改乡村振兴工作存在问题,明确年度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好迎接省、阳江和阳春两级市年度考核相关工作。

  廖声斌强调,会议深入分析乡村振兴工作的成效和问题,进一步明确年度目标任务并落实推进工作。要全力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深入开展村庄清洁行动,扎实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全面加强农村生活垃圾污水治理;要大力推进“一村一品”产业体系建设,加快恢复生产和产业转型升级。

  为做好当前农村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工作,全力准备年度考核迎检工作,廖声斌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积极准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全力以赴,确保我镇在乡村振兴考核中取得佳绩;二要突出重点,因村施策,攻坚克难。对照标准、查漏补缺,全力全方位做好迎检各项准备;三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将任务进一步细化、量化,并逐项逐条分解落实到片到人,确保高质量完成迎检任务。

  镇三套班子领导,驻村工作组组长,各村(居)委会、办事处书记、主任,镇乡村振兴办全体人员,镇党政办、规划办、农办、财政所、自然资源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梁有浩)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岗美镇:召开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