陂面镇:看望慰问驰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

2020-03-20 17:20:21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3月20日下午,陂面镇党政主要领导带领镇慰问组看望慰问了驰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组一行前往逆行武汉的抗疫英雄--陂面镇南河村委会那雄村莫思晴的家中,看望慰问了莫思晴的家属,详细了解莫思晴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要放平心态、保重身体。镇党政主要领导高度评价莫思晴服从党的领导,主动请缨、义无反顾驰援湖北武汉抗击疫情的精神,衷心感谢莫思晴家属对她工作的支持,期待全国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希望她能早日平安归来。莫思晴家属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会继续全力支持莫思晴的工作。最后,慰问组给家属送上了鲜花、水果花篮和慰问金。

微信图片_202003201737094.jpg

微信图片_202003201737091.jpg

     据了解,莫思晴毕业于中山大学,在广州孙逸仙纪念医院做护士,于大年三十晚报名连夜驰骋武汉汉口医院抗疫。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陂面镇:看望慰问驰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