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城街道:落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暗访整改工作

2020-04-02 13:25:35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3月30日,阳春市春城街道召开落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暗访整改工作推进会,分析目前“创国卫”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部署下一阶段整改工作。

01 - 副本.jpg

      根据国家、省暗访组依据国家卫生城市标准,于去年对阳春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了暗访。暗访组认为,阳春市委、市政府重视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建立机制,高位推动,营造良好的“创国卫”氛围,扎实统筹推进创建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在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城市基础设施、水体改造、疾病预防控制、餐饮、公共场所开展量化分级管理等工作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暗访组还认为,阳春创国卫工作还存在一定问题,尚有一定差距。

02.JPG

      会上,春城街道主要领导传达阳春市创卫办和部署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暗访整改工作。要求街道挂点班子成员、各社区(城中村)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中,与市直挂点单位团结合作,明确责任、端正态度,加强沟通协调,形成联动机制,认真对照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标准、任务清单和结合专家暗访组指出的存在问题下大力气抓好整改。

03 - 副本.jpg

       要制订好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间、内容,认真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工作任务;要集中人力物力,抢创、抢干,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打好"创国卫"工作攻坚战。(文/图  余振昌)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春城街道:落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暗访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