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甲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0-07-03 09:53:03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6月30日下午,八甲镇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该镇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涌现出的表现突出的1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29名优秀共产党员和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

      大会回顾了我党99年来的光辉历程,对全镇党员团结带领全镇人民在经济社会建设中践行初心和使命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表示肯定。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于职守、主动作为,奋力夺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胜利,确保八甲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