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水镇:余秀坤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020-07-03 16:49:22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6月29日,在“七一”来临之际,阳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秀坤、市人民法院院长张德炼一行来到合水镇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合水镇委书记林国雄、镇委副书记、镇长王承锋以及相关领导陪同。

  余秀坤一行首先来到困难党员杨水生家中,给他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余秀坤关切询问其家庭生活、身体健康和养老保障等方面情况,感谢他为党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嘱咐他要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及时向当地党委、政府反映,组织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随后,余秀坤来到困难党员植兰棣家中进行慰问。余秀坤鼓励他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勇于克服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要加大帮扶力度,切实帮助他解决好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真正享受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图/文 杨睿 黄飞鹏)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合水镇:余秀坤走访慰问困难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