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水镇:组织党员干部到阳春潭簕红色展馆参观学习

2020-07-03 16:52:19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30日上午,合水镇组织镇领导班子、镇政府机关党支部党员等约90人到阳春潭簕红色展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集体上了一堂红色教育党课,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在参观学习前,全体党员在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重地重温了对党庄严而神圣的誓言,重温初心和使命。


  随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怀着崇敬之情依次参观了阳春党组织建立前共产党人的活动、阳春党组织的建立与抗日战争、为阳春的解放而斗争和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四个展室,对当年革命先辈们的战斗、生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不怕牺牲、不畏艰难、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当中,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行职责,为合水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图/文 曾令铟 杨睿 黄飞鹏)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合水镇:组织党员干部到阳春潭簕红色展馆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