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志愿者联合会:情暖人心圆梦助学

2020-07-03 20:51:34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7月3日,阳春市志愿者联合会联合共青团八甲镇委员会到该镇中心小学开展“情暖人心、圆梦助学”——“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给王雪盈、梁声怡等5名孤儿、低保户困难学生各捐赠500元助学金,用行动的力量给他们传递最真挚的温暖关爱。

01.JPG

       据悉,八甲镇中心小学六年级王雪盈同学是单亲家庭,是一名孤儿户,和奶奶、大伯一起住,没有生活来源。

02.JPG

       而八甲镇中心小学五年级梁声怡同学父亲肢体、精神残疾,现在住泥砖房改造房,还有个姐姐在八甲中学读书,家庭生活困难。

03.JPG

       而吴梦蝶、林慧珊等同学是该校四年级和六年级,吴梦蝶同学父亲今年56岁,在家种田,母亲残疾,还有一个6岁的弟弟,一家的生活靠父亲种田维持,致使家庭贫困。林慧珊同学的父亲在家打散工,收入低不固定,母亲在家种田及照顾家庭,家庭生活较困难。

04.JPG

       在助学中,阳春市市志愿者联合会会长陈孔积及同行爱心人士,与受捐赠学生进行亲密交谈,细细关心询问他们生活、学习情况;与此同时,爱心志愿者鼓励困难学生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做个于社会与国家有用的人,表示将继续资助他们直到完成学业,为贫困学生撑起一片爱心的天空。(文/图  余振昌)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市志愿者联合会:情暖人心圆梦助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