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水镇:举行妇联儿童生命安全家庭教育活动

2020-08-12 15:58:02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为了增强儿童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防范意外伤害和安全事故发生,8月11日,潭水镇妇联开展了儿童生命安全家庭教育活动。潭水镇近50名家长和小朋友到潭水镇中心小学参加了这场特别的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镇委委员、镇妇联主席韦贤凤主要围绕防火灾、防溺水、防交通事故等方面为大家普及有关儿童安全方面的知识。活动期间穿插提问与示范,以提高孩子的安全意识,同时教会孩子及家长一些遇到危险时的应对技巧,现场气氛活跃。此外,工作人员为家长和儿童发放了安全知识资料,还为踊跃发言的小朋友发放了礼品。  

  通过此次活动,家长和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安全教育课,不仅学习了安全知识,也明白了面对突发事故要沉着冷静,紧急撤离,科学自救,安全意识和处理紧急事情的应变能力得到了提高。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潭水镇:举行妇联儿童生命安全家庭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