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水镇:林贤锋到马水镇指导迎接第三方调查评估工作

2020-08-13 10:21:02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8月12日,马水镇召开迎接第三方调查评估工作布置会。马水镇全体班子成员、帮扶结对干部及驻村组长,各村委会全体干部及扶贫资料员,扶贫驻村干部及党建指导员,马水镇扶贫办全体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贤锋到会指导。

IMG_2177.JPG

  会上,黄显增同志传达了市有关会议精神,并部署第三方评估检查的准备工作。

  会议指出,一是思想重视,夯实责任。不允许有马虎及应付情绪,若存在失职、渎职、将严肃追责;二是认真仔细,做好迎检方案,确保迎检工作万无一失;三是严明责任,要严肃追责,做到层层落实、各司其职,确保高质量通过第三方评估验收。

IMG_2157.JPG

  林贤锋强调,一是思想上要紧起来。把握好第三方评估的时间节点,按照要求认真准备各被测评单元样本,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二是全面做好村民调查评估宣传。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向村民宣传引导,提高村民对第三方调查评估工作的知晓度、支持度和满意度;三是全面压实责任,认真查漏补缺。对照考核要求找差距、补缺漏,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全面落实完成第三方调查评估各项工作。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马水镇:林贤锋到马水镇指导迎接第三方调查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