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城街道:省总工会117名结对帮扶干部情暖头堡村扶贫户

2020-08-14 00:13:16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8月13日至14日,由广东省总工会领导叶向阳、冯建华、谢炳生带领第一批、二批共117名“走在前、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暨结对帮扶干部赴阳春市春城街道头堡村,情暖头堡村117户扶贫户,优先购买扶贫村的农副产品,助力乡村振兴。阳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谢兴标,副市长陈金等参加活动。

a.JPG

       据悉,省总工会结对帮扶117名干部开展“走在前、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暨结对帮扶头堡村,首先举行头堡特色农产品展销,结合自身需要,优先购买扶贫村的农副产品,助力乡村振兴。

b.JPG

k.JPG

      接着简单举行精准扶贫汇报会;与此同时,省总工会结对帮扶117名干部逐一走访头堡村117户扶贫户,看望结对的贫困户和送慰问金。

c.jpg

d.jpg

       了解贫困户家庭实现“两不愁”“三保障”、实地查看落实“八有”、了解贫困户家庭人员、务工就业、 在校学生就学、家庭收入来源、家庭生活困难、家庭住房等情况。

f.JPG

        最后,省总工会结对帮扶干部前往头堡大田山自然村新农村建设示范点参观,感受贫困村的发展变化,参与精准扶贫和脱贫攻坚,发挥好表率、示范、引领、带动作用,为对口扶贫村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图/文 余振昌)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