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镇:妇联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2-01-28 12:34:11 文章来源: 永宁镇人民政府
字体: 【    】

  时值岁末,春节将至,为使困难妇女、儿童感受到来自永宁镇委、镇政府和妇联组织的关爱,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让她们过上一个安全祥和、快乐的春节。2022年1月26日,副镇长、妇联主席陈环同志带领镇妇联副主席与相关村妇联主席一行先后到红光村、林湾村、那陈村、新合村对困难妇女、儿童进行了春节的慰问,分别为1名困难妇女送去了慰问金800元和“家乡同心包”1份;为3名困境儿童送去了慰问金共2600元和《中小学男女性别平等教育》书籍3本等慰问品。

  每到一户,都与她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其中一名为聋哑儿童,陈环同志用笔和纸与她进行了耐心细致的交流,鼓励她们要振作精神、坚定信心,以乐观态度面对生活,女童们要学会保护好自己,好好学习,同时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宣传,为她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春节祝福。

mmexport1643339657189.jpgmmexport1643339651646.jpgmmexport1643343673567.jpg

  另外还结合阳春市妇联送给永宁镇困难妇女、儿童春节慰问品“家乡同心包”和《中小学男女性别平等教育》书籍,分别为3名困难妇女送上慰问品“家乡同心包”和7名中小学生送上《中小学男女性别平等教育》书籍和春节祝福,使她们真正感受到了阳春市、镇两级妇联的关爱和温暖。(图/文:李华端)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永宁镇:妇联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