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市爱心企业家送温暖情系孤寡老人心

2022-01-29 10:45:46 文章来源: 春城街道
字体: 【    】

       喜庆爆竹辞黄牛,吉祥梅花迎金虎。在2022年虎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8日,民建阳春市基层委员会会员、阳春市政协委员、阳春市爱心企业家江中连、周振奋,冒着寒风刺骨的天气,带上5000多元慰问金和一批礼品,深入边远老区春城街道扶民村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给余顺和、蒙李和等13名孤寡老人,送上慰问金和糖果饼干等一批礼品,致以新春佳节的亲切问候。

6001.jpg6002.jpg

       在“迎新春 送温暖”中,民建阳春市基层委员会会员、阳春市政协委员、阳春市诚信投资公司总经理江中连、副经理周振奋两位爱心企业家爬山涉水,深入春城街道扶民老区村寨与孤寡老人促膝谈心、问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扎扎实实送上民建会员、政协委员和私人企业主的一点心意。

6003.jpg6004.jpg

       私人企业主的爱心行动,浓浓的迎新春敬老真情、情系夕阳红真挚的问候关怀,受到孤寡老人的一致好评 。(图/文 余振昌)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阳春市爱心企业家送温暖情系孤寡老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