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城街道:荣膺广东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集体

2022-01-29 10:51:59 文章来源: 春城街道
字体: 【    】

       日前,广东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发布了《关于表彰广东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阳春市春城街道办事处榜上有名,获评广东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集体,是阳春市所有镇街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此外,春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文辉获评广东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个人。

0290c593842ad2a1d2ba0ef19fcb94f.jpg348a3325ae907fd4cfc6f13d8170088.jpg

       据了解,自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启动以来,春城街道严格按照《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方案》、《全国人口普查条例》和国家、省、市各级人口普查机构的总体要求,结合街道实际和辖区群众需要,创造性地推行人口普查网格化管理实施方案,拓展思路,创新办法,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得到了国家、省、市人普办的充分肯定。

b0ae384315dce400a1eef2756122b2c.jpg

       据介绍,为高效推进人口普查工作,春城街道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第七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普查指导员、普查员的选聘和培训,普查资金的保障、发放,解决普查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确保普查工作顺利、高效推进。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上级普查机构的指导下,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优势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各村(社区)“两委干部”和市直单位在职党员积极加入普查员队伍,提高了普查质量,保证了普查实效。


       春城街道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珍惜荣誉,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 卢冠)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春城街道:荣膺广东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