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滘镇:严厉打击非法售卖烟花爆竹行为

2022-01-29 10:58:21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1月28日下午,双滘镇对上一轮辖区内烟花爆竹行业检查中部分零售点发现的安全隐患开展“回头看”检查和日常巡查工作,着重检查相关零售点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和巡查各村(居)企业或个人是否存在违规经营行为。

微信截图_20220129105438.jpg

  经双滘镇应急办、综合执法办和专职消防中队组成的专项检查组先后到各村(居)检查,双滘村委会的周记烟花爆竹点、大陈村委会陈勤农资店和大陈村委会秦成梅烟花爆竹经营店上一轮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均已基本整改完成,同时检查人员向各零售点提出了各项工作要求,督促指导各负责人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绝不能发生安全事故。

微信截图_20220129105502.jpg

  在检查过程中,镇检查组发现双滘村委会塘基头村路边有群众摆摊销售烟花爆竹等商品,检查组立即向售卖者了解基本情况,经分析研判,初步判定该群众涉嫌无证经营烟花爆竹。随即检查组联系镇派出所,相关民警到场后,对该群众开展详细调查工作,同时对现场剩余烟花爆竹商品作暂扣处置,目前该案件已移交派出所进行下一步侦查。

微信截图_20220129105522.jpg

  下一步,双滘镇将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行业及其它重要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检查工作,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违规行为,确保辖区春节期间平安稳定。(袁申衍)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双滘镇:严厉打击非法售卖烟花爆竹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