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滘镇:开展2022年森林防火进村(居)宣传活动

2022-01-29 11:10:43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为进一步推进2022年森林防灭火工作的开展,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加强镇、村(社区)森林防火宣教力度,提高广大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 1月28日上午,双滘镇人民政府联合市公安局开展2022年森林防火进村(居)宣传活动,参加本次宣传活动的有市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春南中队、镇应急管理办、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

1.jpg

  在森林防火宣传活动过程中,市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的同志细心地向群众科普教育了森林防火的相关法规条例,同时结合双滘镇实际防火情况,通过讲述部分典型失火案例,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以增强群众的责任意识和森林防火意识。镇应急办、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也通过向辖区内居民发放防火宣传资料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

2.jpg

33.jpg

  2022年,双滘镇将继续严抓森林防火工作,持之以恒,通过开展多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和加强日常森防巡查工作,严厉打击野外违规用火行为,确保辖区防火态势良好,社会稳定。(袁申衍)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双滘镇:开展2022年森林防火进村(居)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