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柏镇:持续开展重点岗位人群核酸检测

2022-05-09 16:27:19 文章来源: 阳春市松柏镇人民政府
字体: 【    】

DSC03431.JPG

  鉴于当前严峻、复杂、艰巨的疫情防控形势,为严格落实精准防控要求,松柏镇加强重点行业从业人员核酸检测频次,5月9日、5月12日、5月16日、5月19日,持续开展重点岗位人群核酸检测。

DSC03442.JPG

  为做好重点人员核酸检测工作,达到预期筛查效果,松柏镇通过朋友圈、微信群等途径转发《关于开展全镇重点岗位人群核酸筛查的公告》,扩大宣传范围,做到应检尽检。

DSC03445.JPG

  在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前来进行核酸采样的人员自觉排队,严格落实“扫码、戴口罩、一米线”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有序完成核酸采样。

DSC03438.JPG

  本次核酸采样重点针对农贸市场、餐饮等面向大众的特定服务行业一线工作人员,全力做到不漏一人,进一步排查疫情防控风险,做到早发现、早报告和实时预警,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截至5月9日下午4时,松柏镇本次重点岗位人群核酸检测工作共采样343份。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松柏镇:持续开展重点岗位人群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