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滘镇:市领导李泽方、陆雪检查督导防汛工作

2022-05-10 16:06:01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微信截图_20220510155416.jpg

  根据气象预报,近日我市将迎来强降雨,市委常委、市武装部部长李泽方与市政协副主席陆雪于本月10日一行到双滘镇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微信截图_20220510160134.jpg

  在镇主要领导的陪同下,李泽方、陆雪到该镇茅坪水库进行了防汛安全检查,并指导观摩该镇应急分队开展防汛应急救援演练。

  李泽方、陆雪认真查看了茅坪水库的坝基、排洪设施以及水库的管理规章制度,要求镇领导要安排人员做好水库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注意发生洪灾,防范山体滑坡,加强值班,发现险情及时汇报,做到出现险情及时处置,确保水库安全。

微信截图_20220510160205.jpg

微信截图_20220510160149.jpg

微信截图_20220510160220.jpg

  李泽方、陆雪观摩了该镇应急分队的防汛抢险的应急救援演练,李泽方还给应急队员进行了冲锋舟使用操作技能进行了现场指导。

  李泽方、陆雪要求应该队员要熟悉应急救援设备的使用,认真学习,加强训练,把应急队伍打造成一支保障有力的救援力量,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王聪颖)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双滘镇:市领导李泽方、陆雪检查督导防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