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水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暨建团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2022-05-10 20:16:25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59日,潭水镇召开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暨建团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镇委副书记严桂清,镇委委员、妇联主席韦贤凤,镇副镇长、团镇委书记林仲恒,镇委委员和各村(社区)、华侨办、水上办团组织书记共34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林仲恒同志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引领全体团员青年继续深入学习“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担当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充足的韧劲和奋进的姿态为潭水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总结了今年以来镇委工作的开展情况,并通报了近期的工作计划,要求各团组织坚持党建带领团建,按要求做好团员发展、团费收缴、团课学习等基础团务工作,并要求各团组织及时组织团员青年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自由交流环节,各团员青年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碰撞思想,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成长、话体会、提建议,在做好本职工作和加强干部交流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与会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坚定信念、加强学习、锐意进取,以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潭水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最后,镇委副书记严桂清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今年是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也是全党全国喜迎二十大之年。他号召团员青年时刻以优秀共青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并对全体团员青年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深入学习,提升业务知识,勇担业务骨干;二是要保持谦虚态度,虚心向学。三是要保持韧劲,以跑马拉松的决心与毅力前进,不计较眼前得失,不轻言放弃;四是要保持身体健康,以良好的体魄面对工作。(李易)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