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水镇:坚持“零容忍”持续推进违建拆除

2022-05-12 10:06:54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马水镇坚持对违法乱建“零容忍”的原则,进一步规范土地管理和建设秩序,严厉打击乱占耕地建房行为。

6.jpg

  5月10日上午,马水镇委书记邝海带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对马兰片区违建民房进行依法强制拆除,当天共拆除违法建筑300平方米。据悉,马水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工作人员已向违建当事人依法送达相关法律文书,多次在现场叫停违建房屋,并耐心地向当事人阐明违建房屋的危害性和严重性,但仍出现违建现象。此次拆除的违法建筑为二层楼高的砖混结构房,该类违建房屋多未办理任何土地、规划等许可手续,属于典型的占用永久基本农田建房。

7.jpg


  下一步,马水镇将继续坚持“露头就打、见违就拆”的原则,严格执法,重拳出击,加大源头控制力度,对违法建筑采取每天查、普遍查、重点查、反复查的形式,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制止,确保发现一宗、拆除一宗,坚决打击违建行为不手软。(图文/赵新成)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马水镇:坚持“零容忍”持续推进违建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