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甲镇:阳江市领导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2022-05-12 10:06:58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11日上午,阳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健雄带领相关人员到三甲镇检查指导防汛工作。阳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镇委书记陈勇和镇委副书记、镇长梁春柳陪同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512100349.jpg

       何健雄先后到镇政府会议室、应急仓库、三甲河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防汛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的汇报,详细检查了仓库设备保养和维护等防汛备汛情况。微信图片_20220512100354.jpg

       何健雄提出,当前正值汛期,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更加科学地设置防汛监测点,严格落实值班、带班和巡河制度,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雨情、水情、汛情监测,实现信息及时共享、应急联动,做好防范应对;要抓好防汛隐患的问题排查与整改,确保河道安全、行洪畅通;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应急物资储备,确保安全度汛、平稳度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三甲镇:阳江市领导检查指导防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