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镇:冯帮邢检查督导强降雨防御工作

2022-05-12 17:03:34 文章来源: 永宁镇人民政府
字体: 【    】

  5月11日下午,阳春市副市长冯帮邢到永宁镇检查督导强降雨防御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512165742.jpg

微信图片_20220512165743.jpg

  冯帮邢先后来到铁垌村、横垌村、三岸村检查了山塘水库堤坝、水闸安全和地质灾害点、隐患点人员转移等情况并强调:汛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要增强忧患意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麻痹、不侥幸、不松劲,全力做好防汛的思想和工作准备,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工作举措到位,确保安全度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609197208904128821_看图王.jpg

  随后在永宁镇政府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召开了强降雨防御工作会议,阳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奋、副市长冯帮邢参加了会议并要求:一是要研究再部署,责任再压实。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分析研判,强化工作部署,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筑牢责任体系;二是要应急再值守,隐患再排查。坚持防汛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对山塘水库、地灾隐患点、山洪灾害易发区的巡查排查,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落实责任对接“三个联系”和特殊群体临灾转移“四个一”工作机制;三是要准备再周密,措施再落实。把物资储备、预案准备、队伍备训等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严阵以待,确保抗洪抢险需要时能够以最快速度调得出、用得上,确保备汛万无一失。(图/文:谢强山 张添禄)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永宁镇:冯帮邢检查督导强降雨防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