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镇:冯帮邢检查督导小水电站生态流量清理整改工作

2022-05-16 11:57:53 文章来源: 永宁镇人民政府
字体: 【    】

  5月15日下午,阳春市副市长冯帮邢带领相关人员到永宁镇检查督导小水电站生态流量清理整改工作。阳春市水务局局长叶标,副局长黄俊清,永宁镇委副书记、镇长黄显增,副镇长严波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16115625.jpg

微信图片_202205161009191.jpg

微信图片_202205161156251.jpg

  冯帮邢先后来到张公龙水电站、枫木角水电站检查督导,通过召开会议、现场排查等方式详细了解电站是否按要求整改、“一站一策”方案是否可行等情况并要求:一是态度要坚决,要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思想统一到生态保护、绿色发展的要求上来,务必确保足额稳定泄放生态流量;二是方法要科学,按照整改工作要求,严格对标对表,把握好工作原则、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找准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的平衡点,科学制定整改措施,做实做细整改方案;三是推进要高效,时间紧、任务重,要加强时间紧迫感、工作责任感,制定“时间表”,压紧压实责任,加快工作推进,确保按时按质完成目标任务。(图/文: 张添禄)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