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滘镇:坚决打击高速公路征地抢种抢建违法行为

2022-06-23 13:48:54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DSC_0060.JPG

  阳信高速公路现在已进入征地拆迁阶段,为让高速公路征地工作顺利开展,双滘镇于6月23日组织80多人队伍开展对征地红线内抢种作物的统一清理行动。清理行动有镇有关领导带领征地工作组、村委会有关人员,并聘请部分民工对征地红线内的抢种作物开展清理,同时组织安保人员维持秩序。

DSC_0033.JPG

DSC_0038.JPG

  随着阳信高速公路征地工作开展,大部分群众都能够遵守有关征地政策,依法依规配合支持征地工作,获取合理的征地拆迁补偿,但也有个别群众抱着侥幸心理,想征地中不当得利,采取征地红线内抢种高价值的罗汉松、春沙仁等作物的违法行为,严重破坏了征地秩序,双滘镇为了让征地工作顺利开展,决定组织开展打击征地抢种抢建违法行为。

DSC_0048.JPG

DSC_0049.JPG

  自阳信高速公路双滘段征地拆迁工作开展以来,双滘镇认真组织人力物力开展征地拆迁工作,做好宣传发动,做细群众工作,及时化解矛盾纠纷,使该镇征地工作顺利开展,征地进度较快。阳信高速公路双滘镇征地任务1426亩,到目前为止,该镇已完成丈量登记土地1026亩,占百分之七十一点九,该镇争取提前完成征地任务。(王聪颖)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双滘镇:坚决打击高速公路征地抢种抢建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