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水镇:举办镇党委书记课堂:村(社区)、村民小组长培训班

2022-06-23 14:51:08 文章来源: 阳春市合水镇人民政府
字体: 【    】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提高我镇各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增强全镇广大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6月22日,合水镇举办了七一镇党委书记课堂,全镇领导班子成员、村“两委”干部、村民小组长、党员代表共300多人参加了会议。林斌书记以《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为党课主题进行讲课。林斌书记强调“三农”工作在新征程上仍然极端重要,不可放松,务必抓紧抓实。林斌书记主要围绕以下几方面进行授课:一是真抓实干做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二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三是牢牢把住粮食安全主动权。四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落地见效。乡村振兴,关键在人、关键在干。必须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乡村振兴干部队伍。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更加复杂,新情况新问题很多,要求更高。

  林斌书记要求各位村干部、村长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本领,要广泛依靠农民、教育引导农民、组织带动农民,激发广大农民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投身乡村振兴,建设美好家园。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   刘力畅  曾凡巧)


浏览次数:-